5分鐘夏日瘦身小秘技

香薰精油中不少有排毒瘦身的功效,不用靠減肥藥,減少化學物及副作用。每日只要用5分鐘按摩想減肥排毒的部位,可以配合健康飲食,自然能事半功倍。

一般以成年人才會有代謝下降的問題,才會引起淋巴循環不良,特別長時間久坐的辦公一族、宅在家懶不動的,還有少活動的老人家。

香港又濕又熱,再加上冷氣,外出食飯的味精等,令到身體最易濕毒,除了水腫外,更會影響身體健康,引發不同皮膚及其他小毛病。
 
精油由天然植物提煉,適當的稀釋分量,方便日常按摩使用,幫助排毒。

Grapefruit 西柚

刺激淋巴循環、有利尿排毒的作用,而且令人心情輕快,避免在減肥過程中有失落感等

Cypress 絲柏

有利尿排毒的作用,而且也可以改善血液循環,從而舒緩靜脈曲張的問題。

Juniper Berry 杜松

促進血液循環,改善水腫排毒及腳氣解毒 *腎機能差、孕婦及皮膚敏感需低劑量或先向香薰治療師查詢。

【 推薦產品 】

Body Contour Body & Massage Oil 減肥身體護理油 100ml

由腿部腳腿窩位先打圈輕按,啟動淋巴系統,然後往上輕推按摩至膝旁打圈,再往上至大腿內側淋巴位置。

在淋浴後按摩,同時有助滋潤乾燥肌膚。

Body Contour Bath Salt Scrub 減肥浴鹽磨砂 100g

全身磨沙時,針對軟化脂肪及排毒,

減低身體死皮及舊角質,感覺皮膚更軟滑。

*長期病患、孕婦及小童不適宜自行使用精油,建議先請教合資格的香薰治療師。

You may also like these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