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傷害

現在一般人都越來越注重健康,運動變成時尚活動政府和一些運動品牌的管 理人也在大力推動體育活動雖然運動 是有益健康的活動,但是運動也可能對 

身體帶來一定的傷害。 

運動傷害

很多時問題是某項運動的特性,因為運動員 重複地做某種動作,如打網球時的發球動 跨欄時的抬腿動作高爾夫球場上揮杆 等經常使用身體肌肉的某個部位重複地做某 個動作,這也是個人風格,很難改變,如果在 比賽中獲勝,那就更不會想去做任何改變了。 

運動傷害往往是由於過度拉展身體引起的, 腦部釋放的安多酚促使我們想要努力做得更此時,人們容易過度伸展,身體的某一部 分便會發生扭傷對運動員來說,比賽的目的 就是要贏,不會做到適可而止雖然如 ,精油對他們來說是非常有幫助的,這已經 過多年的實踐驗證了。 

跑步是許多人都會喜歡的一項運動,而且適 合一家大小一起參加我在此推薦給大家一個配方,這個配方對呼吸系統肌肉和骨骼都同 樣有益。 

跑步者適用配方 

  • 尤加利10滴 
  • 迷迭香 10滴 
  • 薰衣草 10滴 ‧葡萄籽油5毫升 

在開始跑步之 ,將按摩油塗抹 在腳足踝大腿臀部下背部和手臂上。 

請記著精油對我們的心理狀態也會產生影 ,所以要深深地吸入精油的芳香但因為同 一配方若經常使用,嗅覺對香氣的敏感度就會 降低,這裏推薦另一個配方,在比賽前塗抹於 全身,用作強化肌肉,保持身體節奏,這樣你 能夠更容易達到巔峰狀態。 

運動者的比賽用配方 

  • 甜橙 5滴 
  • 羅勒 10滴 ‧葡萄籽油 20毫升 Iris Ho 英國IFPA香薰治療師 

    純真香薰國際有限公司創辦人 中區獅子會會長 2010/2011 

    以上言論屬作家個人觀點,不代表本刊立場。 

    Sisters Beauty Pro 

About the Author

You may also like these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