擾人的頭痛

頑固性頭痛的病因被認為是環境因素和 遺傳因素的綜合作用所致頑固性頭痛的準確致病原理目前尚不得而知。 

擾人的頭痛

人們普遍認為這是因為神經血管素所導致 目前主要的病理將其解釋為大腦皮層的興 奮度增強,以及腦幹中三叉神經核裡的神經元 的痛感控制異常治療頑固性頭痛主要分三個 主要方面:避免觸發控制急性症狀和藥物預 在頭痛發作前期,使用藥物會更加有效。 

但頻繁使用藥物則可能導致用藥過度性頭痛, 從而使得頭痛愈發嚴重和頻繁。 

精油對於遭受頑固性頭痛困擾的人來說,够提供極大的幫助在家中父母可以用精油 顧有頑固性頭痛的孩子,做一次按摩,次20至30分鐘用精油按摩一段時間之後,固性偏頭痛通常會有所減輕

頭痛按摩

按摩脖子底部,向上慢慢按摩至頭皮的基底 ,在這個位置停留一會,持續按摩手指採 用輕撫按摩的模式將精油按摩滲透至體內。 

你可以單獨或混合使用以下精油: 頑固性頭痛適用精油——葡萄柚橙花薰衣 薄荷羅馬甘菊迷迭香。 

頭痛適用的複方精油:

薄荷3滴 羅馬甘菊 迷迭香 3滴 

葡萄柚 5滴 50毫升葡萄籽油稀釋,6歲以下用100毫升葡 萄籽油稀釋。 

Iris Ho 

英國IFPA香薰治療純真香薰國際有限公司創中區獅子會會長 2010/2011 

以上言論作家個人觀點,不代表本刊立場。 

Sisters Beauty Pro

You may also like these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