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島式蒸臉

蒸臉是專業美容護理中心的常規面部療 程之一蒸氣輕柔地從蒸臉機吹到你的 臉上,打開了你的毛孔,你皮膚上的污毒素和死皮將慢慢被清除。 

冰島式蒸臉

在自己家裡做蒸臉護理也可以非常簡單,需要一盆熱水和一條毛巾就足夠了,將你的自 選精油滴在水中,用毛巾蓋住頭,確保毛巾能 够覆蓋盆的四周在毛巾下保持5至8分鐘,意要閉上眼睛。 

蒸臉對油脂過度分泌及暗瘡皮膚非常有益, 對於成熟皮膚有再生的功效。 

對一般皮膚有改善膚質及亮透白的成效

下面三個蒸臉用的配方供參考

I. 一般皮膚茴香薰衣草檸檬精油各2滴加入沸水盆 。 

2. 油脂過度及暗瘡皮膚羅馬甘菊、快樂鼠尾草、百里香精油各2滴 加入沸水盆中 

3.成熟皮膚羅馬甘菊瑰草芳樟精油各2滴加入 沸水盆中

蒸臉之後,用冷水潑洗面部接著,以冰敷 棒按摩冷鎮靜肌膚,收斂收縮毛孔,如沒有冰 數棒,用冰湯匙一樣可以,或者用薄沙布包著冰塊按摩面部約5分鐘完成後塗上適合自已膚 質的面部護理油。 

注意:如果皮膚有毛細血管破裂敏感炎或曬傷的情况,不論在專業美容護理中心, 還是在自己家中,都不能進行蒸臉。 

Iris Ho 英國IFPA香薰治療師 

純真香薰國際有限公司創辦人 中區獅子會會長 2010/2011 

以上言論屬作家個人觀點,不代表本刊立場。 

SISters BeautyPro 

About the Author

You may also like these

X